~~Caznon~~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Waiting for you

最近,参加了一个music society的mini band competition。也为了这比赛练习了很多次,也花了很多时间,其实我只是take part in bass guitar而已,没什么可以练习,只需要培养默契罢了~~这次比赛的歌是"waiting for you" by anson wu....


这次有点失望,因为我比较想弹plucking的,比较有学到东西的。但,偏偏就....哈哈。可是在准备比赛这段期间让我学到很多东西,音准,节拍,技巧,默契,耐心,尊重,还有很多很多的~~很高兴~~我也会继续努力的学习~~


其是,选这首歌背后的意义是我其中一个团员,他想向他的前女友告白。起初我觉得有点牵强,和有点傻,老实说毕竟过去了就过去。但过后和他聊了,发现为了不要再生命当中留下遗憾而做点傻事,有什不对呢?即使为了喜欢的人付出一切,而得不到对方的认同。这值得吗?这是他教我的。不要有所遗憾~~但,我不会懂,因为我不呈拥有过~~


而我希望我们能通过比赛也希望他想的人会出现,给他一首歌的时间弹给她听,因为他和歌名一样“waiting for you”。

也很高兴认识到他们,希望我们的组能顺利晋级啦~~

2 comments:

Bryankokwai said...

hai...i 1st time leave comment to u... hope ur 'waiting for u' can go throught final... gud luck n all the best...


n me got blog le...
addres is bryanokw. something la...
u noe de...
haha...

chris said...

haha~~hope so lo~~
and i sure ur "一首简单的歌" must go through the final~~believe me~~gud luck to u too~~

hope next time we can form band together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