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回到过去

那里的fun fair~~


猜到那个是我吗?哈哈~~

戴口罩理发?奇怪~~(哥,姐,表弟,我)


那里的巴刹~~



好久没骑脚车了~




我和我姐~~


上个星期五,回了家乡Bintulu,看了亲戚,回到以前留下过的痕迹,骑着脚车,看见了那些旧商店,仍然还在,只是多了许多新的店,新的建筑物。老实说,我还真是很久没骑了~~

虽然去的那几天都下了几场大雨,但,心里总觉得那里的天空显得特别的蓝,特别的舒服,毕竟过去总是好的~~

回想起,已经有六,七年没回去了~~感觉上那里没变,变的只是心情,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~~也好怀念以前骑着脚车,这里走,那里走的回忆~~那时的我要求的东西总是很少,可以说是那时的我没有要求吧~没要求的人总是容易满足和开心~~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~~

记得,阿姨拿了一张我和表弟七年前的照片拍的照片,比较下,我们还真的是长大了也,表弟也比我高了,应该是我没长高吧~~哈哈~

在那里时,出奇的,我,过会正常的生活了,生活过得很正常了,早睡,早起。在KL住了那么久,还真的是每天“早睡,早起呢!”哈哈~~

很可惜,那几天很少拍到照,没有留住那些回忆~~超可惜的~哈哈~~好在阿姨那里有帮我们拍到一些照片~~
其实还有很多回忆和趣事要写的,但,懒惰的我,在这,想跟你说,我写完了~~哈哈~~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