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我还能有什么借口??

累了,倦了,不想再继续了,想放弃了~~

但,看了这影片时,让我觉的,我还有什么借口让自己逃避呢?

如果说累了,那他不就是比我累百倍千倍吗?就算老天不怜悯我们,靠自己的毅力,就算没有条件,但还有能力啊!没有手,他还有脚啊!还有什么能难倒他呢?

哈哈~~只要有心什么事都不会难倒你的,只要你要就去做吧!不要想太多,也不要结果,只要曾经努力做过就行了,当然结果是证明自己努力后的成果~~有的话一定是值得的~~没有的话,继续努力再做下去~~

所以我会努力让自己进步,我还有机会,有条件,有能力,现在不能,但,我相信以后的我能啊~~我现在不够好但我以后一定会好的。虽然我现在学业方面有问题,但不代表以后的我也有问题啊,只要努力,我相信我能改变的,就像他一样~~

2 comments:

BakaYc said...

gambateh!!!
u noe u can do it!!

chris said...

hehe~~thx yup~~
but "u noe u can do it"?
were u wan to say "i noe u can do it"~~keke anyway gambateh 2gethe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