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My new friend~~


29/07/2009
昨天下定决心终于买下了新的吉他了,是plug-in的(黑色的),想要很久了。其实,自己已经有了一把了,那把是两年前买的,很喜欢它也超爱它的。忘记为何当初要学了,实在想不起。其间,断断续续学了又停,已有两年了,但还是不怎么样。但我会努力的。

开始时,自己学。然后,去教会学。然后,考试停下来没学。然后,有时在家自己玩玩。结果到头来自己训练成“limited company”。All I know are really limited...paiseh~~

带了它回家后很兴奋,因为想拥有它很久了,但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不知要买吗。结果,还是买了。哈哈!!其实我家人还不晓得我买了,是偷偷的去买的~~很鬼祟吧!好像贼似的~~

Seriously,我不懂音乐是什么,也不懂喜不喜欢音乐,只是纯粹学罢了!但我很喜欢我着它的那一刻,时间总是很快过。music is soul? For me, I am not sure yet but I like the time when the moment with them, that's all~~I also wish that I can form a band with my friend for fun one day in future if i were qualify...I'm waiting that day~~

现在我有了两个好朋友了,我要好好珍惜它们,然后把我变成它们最好的朋友,变成我生命的一部分。认识我的朋友有机会弹给你听啦~~我也会练练我的歌声我想应该不会把你吓走吧?哈哈~~

1 comment:

Japii_KaoRu said...

wah~bought a new guitar jor wor~
so nice yarh~^^
i like it~
haha~tml play 2 me larh~XD
gambateh yar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