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Monday, June 15, 2009

现在的心情










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,起伏很大,有时会觉得现在不错,有时却觉得自己很没用,一无是处,或许是现在的生活开始变了,变得不再像从前那样了。我记得我以前比较不会为了烦而烦,但我最近真的很烦,也担心起来了。
学院的生活让我好不习惯,也许是我还不适应吧!以前做工时想要读书,读书时又想要做工。也许我是一个不知足的人也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。不懂我自己。

学院的生活,让有觉得每件事都得靠自己,没有别人会像中学时有人在旁照顾你了。要学会长大了。希望我能快点适应吧!祝福我!
但,最近心情也有好了些。因为还有帮好朋友在身旁,关心关心下,也要对他们说声谢谢。其实,我还蛮难想象有人会为我庆祝生日。因为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好朋友。但还是谢谢你们啦~~
对不起每次都向你们放飞机,爽约。哈哈我也很开心朋友聚聚聊天的时候,也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十九岁,让我的十九岁没有白白流过~
和你们里聚聚后,在不好的心情也变好了~~谢谢你们~~

最近又有了那个感觉了,以前呈对她有好感的,但也许是不会表达吧!总是错过很多很多。也后悔没有像她表白。也许是害怕,害怕自做多情。因为害怕所以就没勇气说出口。干脆说我是个没用鬼吧~~因为我就是。很久没有看到她了,也没有听到与她有关的消息,也许她不知道有个像我这样的傻瓜在想她,也许我不配~~很多的也许~~但,给我多一次机会的话,我想我一定会把握,但只可惜没有这机会了~~

1 comment:

Japii_KaoRu said...

wah~~dun like tat lehr~
i feel very paise de lehr~XDXD
kaka~~
we r gud fren marh~~
sure wan tk care each other gehr~^^

who u missin wor??
aiyo...didnt tell me oso...==
LEI HOU YEH~~
kak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