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Tuesday, May 12, 2009


悲剧12.05.2009
想与你分享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,但不能说是故事,这是事实。

早上,打开收音机,听见一件罕闻,因为地球暖化,天气近来变得很闷热,搞的心情也不好。但,我想说的是不是我心情不好这小事。而是这酷热的天气既然可以闷死人。我不是说笑。

‘这事情的因由是一个小学校车司机把学生载完去学校后,把他的校车停放在一处。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妥,但主要的是竟然还有一位小学生因为睡了没有下车上学校,而留在车上。校车司机也没察觉~~正直烈热的下午,在短短几小时,把这小学生活活闷死。虽然,巴士的玻璃上能看到小孩挣扎的痕迹,但这小孩终逃一死~~听了不竟让人毛骨悚嚷~~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~~’

如果要追究,巴士司机有错吗?可以说有但也可以没有。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意外,没有人会想要它发生的~~

但,如果巴士司机能留心点,离开车时再三检查,这悲剧就不会发生。
但,人不能时时刻刻都提高警惕的吧!这是我想的~
因为就算平时再怎么小心,意外发生时,也避不了的~~
在这里希望那孩子的父母别难过~~

也希望有人看到这新闻后,有所警惕,避免不必要得不必~
意外我们没办法避免,但我们有能力减少它的发生~

毕竟,如果我们相信自己的力量,那力量就可以很大;而如果我们忽略了它,它就可以变得微不足道了~~
事情的发生在于我们,我们可以将问题变成不是问题了~~
只要你相信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