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找回之前的感觉

自己的性格,自己知道...

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,什么都成不了...

也因为知道这样的自己,所以学会改变,把没耐性的我,好好的锻炼起来...

觉得自己很幸福,可以学习到喜欢的东西,吉他,打鼓,最近还买了相机,学人家摄影。明知道自己是贪新鲜,就不理以后了....但,感谢我能拥有那么多...

做任何事,都需要恒心,计划才能成功。但,我的性格就是没恒心,有了计划也不会坚持完成。这就是我。但,也因为知道这样的自己才会想努力改掉这话习惯。

最近,又爱上了吉他,拿起它,上个网,找下谱,学下新的东西,就开始玩了。喜欢这感觉,时间总过得很快很快。

记得是中四那年开始学的,已经四年了。如果认真学,我可是位大师了,但,还是个懂皮毛的小人物。开始时,没人教。然后,就到教会学,掌握了基本,但不是我想要的。然后,到学院学,兴趣也增加了,但就是还没精通,然后不了了之。现在玩回去,才发觉,我想要的,不是要精通什么古典音乐,爵士音乐,blues music。而是简单的音乐,拿起吉他,想弹就弹,自弹自唱,但也需加强技巧。有时,很羡慕那些自弹自唱的人,很有魅力。

希望以后的我累了,空闲了,也不会忘记我的吉他,好好和它一起生活。有它的日子过得特别愉快。也希望以后的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...

13/02/201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