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新的一页

过去曾将这个属于自己的地方藏起来了,似乎不想有人知道,也不想有人提起~
自己觉得,这里和“面子书”比较不一样,面子书会不不经意的让你看到,但,这里却是,你因为想知道,才去翻阅,察看,留意,对方的心情,对方的日记。

以前的日记都是写给自己看的,但,现在的人写,是因为怕别人看不到。这有讽刺,但却很真实。或许现在的我们都喜欢找人分享。每个人都想被肯定,但切忌,不是要炫耀,而是分享。

不是要说自己有多快乐,而是想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想知道的人。

有时,不是要说自己有多可怜,而是找不到倾诉的对象,只希望身边的人看了多了解下,得到关心。

毕竟,部落格是本身私隐的地方,没必要,都不想将自己的心情赤裸裸的给人看。但,因为相信,才想写。

双子座的我,会让人觉得是双面人。或许是,因为本身是察觉不到的。的确,我是遇到我感兴趣的人,会聊得比较多。但,遇到比较没话题的人比较不会聊,因为我不会说话~话不投机半句多~这真是真的~也有人说,一个人的身躯,却有两个人的心和脑袋想东西。怎么可能不出现双重性格呢?但,我还是想简单的想和做~

当,我静下来时,不是累了,不是闷了。而是我的性格又来,一颗心有和一个心在对抗。但,我还是想做回自己。

所以,我认为,简单的东西,就因为现在的不简单,把事情变得复杂。因为现在的复杂把想简单的我,变得很不简单。我希望我在改变的同时,身边的东西都不改变。但,这却是不知不觉中,慢慢的改变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