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aznon~~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能力不足

好累~~
只因为自己能力不足~~
ACCA,一个会计专业文凭,足以让我的生活填个精光~~
正面思想,这个方法似乎对我还起不到作用~~
只因我现在很累~~

多想把东西,责任,一斤十八両把他们推走~~
但,对着自己说,不行,不能~这不是个好方法~~

Auditor,这个字眼,把他看透了,原来与他结缘后,注定没有生活~~
在来不及了解它时,它已经让我望尘莫及~~

享受读书忙的生活,但,难以想象以后工作的生活~~

所以,用了这么一句话来勉励自己

~~“放弃是最严厉的惩罚”~~

警惕自己,加油~~

F8 Audit and assurance
F9 Financial Management

希望我能把这两个科目干了=)

No comments: